2011-11-29

昨天晚上看了mama现场直播
超紧张的拉
好多韩国艺人到现场哦
少女时代还拿到了两个大奖
那就是年度歌手奖和最佳女子组合
实至名归
恭喜恭喜阿
还有就是少女时代的表演阿
超完美的咯
把the boys的韩文版和英文版remix起来
超赞的咯
大爱呀~
西卡阿
你吊在半空中不会怕吗
我都替你担心阿
哈哈
还有阿
super junior拿了三个大奖呢
是拿最多奖的大赢家哦
恭喜恭喜阿
你们还感动到哭呢
害到我看了也想哭
前几天的金马奖颁奖典礼阿
那些年只拿了一个奖罢了咯
那就是最佳新人奖咯
haizz
最佳女主角没拿到呢
那些年这首歌酱好听
竟然也没拿到咯
伤心啊~~~~~
还有前几天2pm来马开演唱会呢
我没去咯
因为快没钱了
没关系咯
在报纸上看见他们的新闻已经很满足了拉
moa演唱会快到了咯
有super junior , B1A4,f(x),missA阿~
超想去的咯
但没人载呀~
失望咯~
上一期的epop是少女时代的海报咯
开心阿
我前几天才叫爸爸带我出去买
买到了咯
哈哈
真得很开心
还有一个坏消息
就是keyun确定进c班了
伤心啊
不能和她同班了拉
也不能和她同座了咯
失望~~~~
好了~今天写太多东西了拉
不写了~!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