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2

哎呀呀
算算一下啊
差不多都要开学了咯
还有半个月罢了咯
不想开学咯
还要早早起来咯
因为明年开始是上午班阿
不要阿
讨厌阿

前几天爸爸到我们一家人去吃海鲜自助火锅
很好吃咯
吃得我好涨咯
那里还有冰淇淋呢
我的最爱啊
哈哈
还有abc冰呢
真得很好吃咯
只是爸爸叫我不要一直吃冰阿
因为不值得阿
哈哈
但是我也有一直拼命的吃哦
搞得我第二天早上时都没胃口呢
还有阿
我爸爸对我实在太好的哦
前几天阿
他要放工时打来给我
他问我啊
你epop买了没哦?
我讲还没
然后他回来时买了给我哦~
哈哈
超爽的拉
而且又不收我钱
本来是打算今天去买的
哈哈
前几天在车上听到少时的the boys哦
超开心的
所以就快快叫爸爸开大声一点哦
他就讲很大声了拉
过后又去开得更大声呢
我超兴奋的咯
哈哈
然后回到家里在电视里看见少时的另外一首歌
就是oh~
然后爸爸就在那里讲girl generation brings the boys out
超搞笑的咯
哈哈
好了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